Tuesday, March 3, 2009

永远,到底有多远?

今天又和他起了争执,
原因,真的不晓得,
只是两个人突然的沉默。

当选择了自己回家,
很希望他会留我,
或者陪着我走,
可是却见到他不削的眼神,
心里,有点痛。
回家的路上,
下着大雨,
心里只想着他,
不知道他在干嘛,
不知道他会不会淋雨,
不知道他几点才回到家。。。
感觉有些后悔,
为什么我不留下来,
气自己的矛盾。

今天,
突然有些累了,
突然觉得他不明白我,
而我也不是那么的了解他,
可是对他的感觉却真真切切的在心里,
有很多次都想放下,
可是我舍得吗?
我知道自己放不下。
只想和他一起到永远,
可是,永远有多远?
两个人在一起,
学问真的很大,
我们都足学会了吗?
真的有永远的恋人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