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讨厌假面人!!

原来人与人之间的相处,不是那么简单的事。
有些时候,就算有多么的不满意对方,
也不能直接说出来,
只怕以后见了面的尴尬,
或者明知道自己没有恶意,
却怕对方会误会了。
有时候只说出自己的想法,
却没有勇气,
所以只希望对方能自动点,
为别人着想一点,
可是,
他们会吗?
或许他们觉得这样,
根本没有问题,
只是我麻烦了一点。
可能吧。。。
现在的人大概不会再说出自己的心里话了吧。
很可能只带着一层厚厚的假面具,
把自己真正要做的,要说的,
都隐藏了起来。
可是,
我想把一些话对他们说,
不想明明很不爽,
还要带着笑脸装小丑。
但我还要多一点勇气,
要很大的勇气来说,
“我一点都不喜欢你们这样,
拜托,能不能替别人想一想,
不要方便了自己而苦了别人。。。”
真的很想说出口,
可是有多少个人会接受这种话?
我没有恶意,
只是忍得有点久了,
快要受不了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