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就像落难的公主

nothing is perfect and nothing is last long..
这句话,
我现在终于明白了。

人家都说,
没有事是完美的,
得到一些或拥有一些美好的东西,
同样的也会失去一些东西。
这句话是对的吧。

现在的我,
大概再也不能像以前一样了。
我得到了一很多,
可是也失去了很多。
曾经,
我以为自己是最幸福的人,
拥有的比别人多,比一些人好,
现在才发现原来人生中,
不是什么都那么顺利。
幸福,不是那么的理所当然。
现在出了些小状况,
我慌了,
不知道该怎么去面对。
原来在温室里长大的,
是那么的脆弱,
被保护的太好,
遇到了些事,
是那么的守足无措。
如果可以选择,
我宁愿以前不要被保护的太好,
至少现在我懂得该怎么面对这一切吧。

希望这一切很快就过去,
虽然我离你们大约300公里,
可是,
只要你们过的好,
我就满足了。

我会很努力去适应和面对,
虽然这一切来得很突然了,
但我相信所有的事总会过去的。
等带着雨过天晴出现彩虹的一天。
我会撑到这一天的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虽然不晓得你发生了什么事情…
但胡乱猜测之下觉得应该是家里出了问题吧?
无论怎样都好
你都一定要撑下去
就如同你所说的
雨过一定会天晴
记得不要气馁
也不要灰心
就当着这一次是上天给你的使命、 考验
你一定要打到它
然后赢得漂亮
赢得风光
你可以的
一定要相信自己 =)

MrLonely said...

hi.. nice blog you have..
i am facing kind of similar problem like u but i am a ma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