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7, 2008

我的生日,别人的受难日?

06.12.2008
我的生日
和他一起出去庆祝
在s.pyramid..
本来吃饱饱想看看电影,
可是最近真的没什么戏看,真无聊。。
吃的好饱好饱,可是他还是买了12个j.co donut给我,
后来又带我去吃宵夜,
一份很大的三明治,
一个很甜的蛋糕,
再加很甜很甜的饮料。。。
天啊,
这样的吃法,
我会变得和donut一样吧。。。
很开心
也收到很多朋友的greeting...
可是,我在开心的同时,
却是别人在痛苦的时候。。。
过完生日的第二天,
翻开报纸才知道原来ampang发生了土崩,
那些人好可怜,
失去了家人也无家可归,
怎么会这样啊。。。
希望再许个生日愿望,
希望不要再发生这些不好的事了,
望世界和平些,
灾难少一些,
每一个人都过得很好。。。

1 comment:

Janice said...

happy birthday gal :)
may all dreams come true n goodl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