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我是幸福的 =)

那一天,情人节,
和他一起庆祝。
在吃晚餐的时候,
看见其他的人嘴角都挂着幸福的微笑,
不知不觉也觉得自己幸福了起来。

或许连我自己也没察觉原来他已经为我做了许多事,
要不是在朋友的提醒下,
可能我还在埋怨着他以前犯的错。

从那时候开始,
和他一起的每一天,
仿佛世界上没有不快乐,
就算有争执,
没过多久就看见雨过天晴的彩虹,
结论上,我是快乐的。

所以,
乐,不要担心,我不想被过去带走我的未来,
我选择遗忘,至少现在的我很快乐,
就当我是胆小鬼,
我不想让旧伤口再次被掀开,
因为我知道我承受不起那种痛。
每天呼吸着和他一样的空气,
早已经习惯他的存在,
要是没了有他的空气,
或许我会窒息吧。

今晚必须离开他,
回到爸爸妈妈那里,
好想他们,
也想我的朋友们。
但是回去了,
心里却会挂着他。
但带着昨晚的回忆回去,
应该足够吧。

No comments: